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无锡瑞风船用推进器有限公司

全回转导管推进器|甲板组合式推进器|对转桨侧向推进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挖沙船加装艉漂控制装置
挖沙船加装艉漂控制装置
浏览: 438
品牌: 瑞风船用
RFRP-W900: 660KW
RFRP-W1000: 735kw
RFRP-W600: 456kw
单价: 10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8 08:34
 
详细信息

近日,由无锡瑞风船用动力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称:无锡瑞风)成功完成了对“厦门某大型挖沙船”增加尾部全回转推进装置的改造工作,完美解决了大型挖沙船工作时受横流影响无法控制艉漂的安全隐患。对于大型挖沙船的操纵控制能力得到较大的提高,也使得船舶完全运营得到保障。

大型挖沙船普遍采用常规双桨推进,正常航行时可满足日常使用工况,但在进行沙料输送时,需要与沙料运输船舶或码头堆场形成90度输送角,该工况容易在输送过程受水流影响形成艉漂,导致安全事故或输送设备损坏。因此,如何控制船舶艉漂,保障设备及人员安全成为大型挖沙船作业的重中之重。针对该种作业工况,无锡瑞风通过对挖沙船的线型及内部布置进行了分析研究,最终确定在船尾中轴位置加装一套全回转舵桨装置,使得船舶发生艉漂现象时该装置可根据水流方向提前提供对应的全方位推力,很好的解决了该型船舶普遍出现的艉漂安全隐患,可在该类船舶上得到广泛应用。


询价单